每日经济新闻

    瑞鹄模具:“瑞鹄转债”赎回登记日为3月29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7:53

    每经AI快讯,瑞鹄模具(SZ 002997,收盘价:29.61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结合当前市场及公司自身情况,经过审慎考虑,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行使“瑞鹄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未转股的“瑞鹄转债”。赎回登记日为2024年3月29日。赎回价格为100.47元/张。

    2023年1至6月份,瑞鹄模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用设备制造行业占比90.07%,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行业占比8.69%。

    瑞鹄模具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柴震,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瑞鹄模具市值为5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瑞鹄模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3.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瑞鹄模具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山股份:3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沪电股份:董事长吴礼淦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