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蓉科技:董事会决定不提前赎回“福蓉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7:18

    每经AI快讯,福蓉科技(SH 603327,收盘价:19.89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28日期间,公司股票连续17个交易日中已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福蓉转债”当期转股价12.25元/股的130%(即约15.93元/股),已触发“福蓉转债”有条件赎回条款。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行使“福蓉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福蓉转债”,且在未来三个月内,若“福蓉转债”再次触发赎回条款,公司均不行使提前赎回权利。

    2022年1至12月份,福蓉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消费电子材占比90.69%。

    福蓉科技的董事长是张景忠,男,5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胡俊强,男,56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福蓉科技市值为13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福蓉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5.0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蓉科技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邦健康:汇邦科技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85亿股

    下一篇

    金盾股份:与清华大学合作的飞行汽车电动涵道风扇产品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