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潍柴动力买入评级,天然气大马力大幅提升盈利,业绩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7:10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潍柴动力(000338.SZ,最新价:16.3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四季度无惧季节性因素影响,盈利超市场预期;2)重卡发动机保持高市占率和高盈利能力,大缸径发动机继续贡献利润;3)凯傲收入高增长,利润率持续修复,叉车业务持续向上。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下行导致重卡销量不及预期;2、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潍柴动力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20.25元,与最新价16.31元相比,高3.94元,目标均价涨幅24.16%。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中方起诉是正当之举 美方严重扰乱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供应链

    下一篇

    注意!宇环数控将于4月23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