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麦迪科技: 获得政府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7:06

    每经AI快讯,麦迪科技(SH 603990,收盘价:10.81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获得补助金额: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绵阳炘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收到四川绵阳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支付的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8221万元。

    2022年1至12月份,麦迪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83.65%,医疗服务业占比15.94%。

    截至发稿,麦迪科技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麦迪科技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港:业绩说明会定于4月9日举行

    下一篇

    联泰环保:3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