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溢多利:截至本公告日,金大地投资累计质押股数为48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6:21

    每经AI快讯,溢多利(SZ 300381,收盘价:5.51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接到控股股东珠海市金大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大地投资”) 的通知, 金大地投资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金大地投资累计质押股数为482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1.76%。

    2022年1至12月份,溢多利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生物制品业占比51.68%,生物药品制造业占比31.22%,生物农牧行业占比13.38%,其他行业占比3.72%。

    溢多利的董事长是陈少美,男,62岁,学历背景为高中;总裁是周德荣,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溢多利市值为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溢多利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迦南科技将于4月23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横店东磁:公司磁材和器件产品有直接或间接应用于小米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