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澜之家:“海澜转债”赎回登记日为4月2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6:20

    每经AI快讯,海澜之家(SH 600398,收盘价:8.77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第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海澜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海澜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对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海澜转债”全部赎回。赎回登记日为2024年4月2日。赎回价格为约101.31元/张。赎回款发放日为2024年4月3日。

    2022年1至12月份,海澜之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装占比96.46%。

    截至发稿,海澜之家市值为38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澜之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060.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澜之家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惠云钛业:首次回购约26万股

    下一篇

    唐山港:业绩说明会定于4月3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