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传媒:3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6:11

    每经AI快讯,新华传媒(SH 600825,收盘价:5.19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届第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24年3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审议了《关于高管年度考核的议案》等。

    2023年1至12月份,新华传媒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图书占比84.32%,报纸发行及广告占比2.08%,其他行业占比1.63%,文教用品占比1.32%。

    新华传媒的董事长是陈启伟,男,6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刘航,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新华传媒市值为5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华传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华传媒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时代新材:2023年度净利润约3.86亿元,同比增加8.3%

    下一篇

    中期协:2024年2月交易额30.51万亿元,交易量3.62亿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