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连板爱丽家居:公司股价走势已显著偏离基本面 存在非理性炒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5:51

    每经AI快讯,爱丽家居3月28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司股价走势已显著偏离基本面,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情形,存在非理性炒作。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要为PVC塑料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爱丽家居股价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持续投资未来 宝马坚定迈向“新世代”

    下一篇

    两只REITs估值“打折”;谢治宇、傅鹏博调研这家公司;葛兰、冯明远又有新动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