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青岛啤酒买入评级,全年量减价增,4Q23高端化战略加速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5:09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青岛啤酒(600600.SH,最新价:84.1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全年量减价增,山东基地市场表现稳健。1)分量价来看;2)4Q23加速推进高端化战略,销量承压;3)2023全年吨成本增幅较大,费用投放保持稳健,盈利水平持续向上;4)持续发力中高端市场,关注澳麦双反取消带来的成本弹性。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波动、食品安全风险、核心单品推广不及预期。

    AI点评:青岛啤酒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2家,平均目标价为105.32元,与最新价84.14元相比,高21.18元,目标均价涨幅25.18%。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卖骑手一晚上花五六十元刷短剧,“一天白跑”“知道是套路,还是忍不住”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中国石油买入评级,业绩再创新高,高分红彰显央企投资价值年年报点评报告202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