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工智能成博鳌论坛热词,人工智能AIETF(515070)、机器人ETF(562500)双双冲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35

    3月28日,午后三大股指强势反弹,AI相关板块集体上扬。截至14:29,人工智能AIETF(515070)、机器人ETF(562500)涨近4%,盘中成交额均突破1亿元,盘中频现溢价,持续获得资金关注。

    消息面上,博鳌论坛2024年年会上,《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4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指出,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正在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将为亚洲发展与合作提供新的机遇。人工智能正由“用计算机模拟人的智能”转向“机器+人”“机器+人+网络”和“机器+人+网络+物”三个方向。

    人工智能AIETF(515070)紧密跟踪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场外联接基金(A类008585/C类008586);机器人ETF(562500)是全市场规模最大的机器人主题ETF,紧密跟踪中证机器人指数,场外联接(A类:018344;C类:018345),助力投资者一键布局中国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产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I强势反弹,游戏ETF和软件ETF联袂领涨!

    下一篇

    低空经济带火铝,有色50ETF(516650)涨超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