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慕思股份:MCD2-233B系公司3D系列床垫产品,于2019年上市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内盖夫mcd2-233b哪天开始上市销售的?其品牌定位是高端系列吗?谢谢解答!

    慕思股份(001323.SZ)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MCD2-233B系公司3D系列床垫产品,于2019年上市销售,在公司系列产品年销量排名中靠前。若需查询公司更多的产品信息,欢迎浏览公司官网https://www.derucci.com ,或亲临当地线下门店咨询体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横店东磁:公司磁材和器件产品有直接或间接应用于小米汽车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东阿阿胶买入评级,业绩稳健增长,巩固龙头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