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美客:公司不存在代工生产(OEM)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网传公司开展代工业务,请问这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是否会对市场的价格体系和品牌造成冲击,影响公司长远利益?

    爱美客(300896.SZ)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存在代工生产(OEM)的情形。代工是由委托方提供原料,根据委托方需求使用受托方的设备、技术来生产产品,最终以委托方的品牌名称进行销售。 目前公司探索给下游客户方定制产品,使用下游客户的授权商标,是居于市场细分和满足终端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需求,通过定制产品,深度绑定下游客户,并通过生产计划、库存管理等高效管理方式,最终提高公司产品的终端覆盖能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建研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咨询、研发及其延伸业务,目前未涉及锂电相关业务

    下一篇

    爱美客:公司坚持“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的营销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