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东医疗:人工智能在公司万里云产品和平台上开始全面赋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人工智能是如今且是未来一个重大方向,众多公司纷纷布局、加码人工智能赛道。贵公司很早就在人工智能方向有所布局,且我在贵公司公众号看到关于人工智能的ai全影像链技术,请问贵公司ai全影像链技术有何特点?以及未来还是否有更多与人工智能相融入的技术规划呢?

    万东医疗(600055.SH)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人工智能在公司万里云产品和平台上开始全面赋能,包括“妙笔”影像报告AI质控产品、影像诊断工作站、影像PACS、云胶片、区域影像平台和影像辅助诊断AI产品等。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海汽车:公司子公司渤海活塞生产制动气泵活塞,目前供应量较小

    下一篇

    AI继续走强,创业50ETF(159682)掘金科技成长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