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药二季度前瞻 | AACR、ASCO即将召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12

    AACR(美国癌症研究学会)是医药行业每年的三大“顶流”会议之一,将于4月初召开。此外,ASCO(美国临床肿瘤学会)、ESMO(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分别将于5月底、9月中旬召开。恒生医药ETF(159892)、生物科技ETF(516500)持仓股中也有较多A+H生物科技企业参会。

    根据公开信息,在本次AACR会议中,药企龙头恒瑞医药也将公布9项抗肿瘤创新研究成果。国泰君安认为,今年的4-6月是AACR、ASCO等全球重要学术会议的窗口期,行业有望迎来较多正面催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维持劲仔食品买入评级,利润率超预期改善,看好势能延续

    下一篇

    致4人死亡,日本首相发声!小林制药:日本消费者,一件商品赔偿2500日元代金券;中国大陆方面的赔偿还在商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