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金出手,买了这些ETF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3:55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去年10月23日,中央汇金公司公告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在未来继续增持。而随着基金2023年报的陆续披露,中央汇金公司的身影也开始出现在多只ETF上,比如华夏上证50ETF的前十大持有人名单显示,中央汇金公司的持仓,从2023年中报时的约67亿份增至2023年末的约124亿份;华夏沪深300ETF的前十大持有人名单显示,中央汇金公司的持仓从2023年中报时的18亿份增至2023年末的29亿份;嘉实沪深300ETF的前十大持有人名单显示,中央汇金公司的持仓从2023年中报时的0.8亿份增至2023年末的27亿份。此外,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嘉实沪深300ETF的持仓从6.04亿份增至6.28亿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亿级市场规模来袭!军工ETF(512660)大涨的原因找到了

    下一篇

    小盘股高歌猛进,航天宏图20cm涨停!中证1000ETF(159845)大涨超3%,获资金青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