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官方辟谣:相关内容虚构事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3:22

    每经AI快讯,据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网民在网络平台发文“通车30年,全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决定停止收费!”宣称“京沪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经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向有关主管部门核实查证,京沪高速公路并未终止收费,该文章内容属不实信息。文中所使用的高速公路照片实际上是在“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停止收费”新闻图片基础上编辑剪裁而成,相关内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误导群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瑞丰银行买入评级,2023年报点评:异地扩张强劲,高成长性延续

    下一篇

    金价三连阳,黄金股ETF(159562)震荡拉升,长期配置可逢低布局,招金矿业涨超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