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给予海尔智家买入评级,高端创牌引领增长,提高分红回报投资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09:16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尔智家(600690.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务板块多点开花,欧洲、南亚市场强势增长;2)高端创牌战略明确。盈利能力持续改善;3)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大幅度增长,存货水平有所下降;4)夯实优势产业基础,推动潜力业务发展;5)高分红回报投资者。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度波动、消费需求复苏不及预期、海运费大幅上涨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佳发教育买入评级,大模型赋能教育信息化,股权激励护航未来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3月28日北交所早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