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邮证券给予龙净环保买入评级,新能源业务迎来放量,商誉减值拖累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08:54

    每经AI快讯,中邮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龙净环保(60038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商誉减值影响公司业绩,扣除后业绩符合预期;2)在手订单充足,环保业务“压舱石”地位稳固;3)储能行业进入周期调整,龙净风光储一体化优势明显。风险提示:政策调整风险;需求不及预期风险;供给释放过快风险;上游成本波动风险。

    AI点评:龙净环保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印举行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29次会议

    下一篇

    中骏集团控股:2023年收益约209.61亿 归母净亏损79.91亿 #房企财报 #房地产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