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福证券给予广州酒家买入评级,以餐饮门店为轴,月饼和预制菜驶入发展快车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08:34

    每经AI快讯,华福证券03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广州酒家(603043.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4.1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食品+餐饮,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动能强劲;2)连锁化进程加速,餐饮大赛道增长韧性不改,数字化助力广州酒家行稳致远;3)食品业务亦是看点,公司有望乘预制菜东风,切入更大市场规模食品新赛道。风险提示:产能建设不及预期;餐饮业务需求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风险;省外拓张不及预期;食品安全问题。

    AI点评:广州酒家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荷兰外贸大臣范吕文

    下一篇

    167股获券商买入评级,比亚迪目标涨幅达8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