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国警方将莱比锡长途客车侧翻事故死亡人数修正为4人

    2024-03-28 06:17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27日晚,德国莱比锡警察局表示,当天上午长途客车侧翻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是4人而非5人,其中一名最初向警方报告为死亡的人员目前处于生命危险状态。

    当地时间3月27日9时45分左右,一辆由柏林出发、经慕尼黑前往苏黎世的长途客车在德国莱比锡附近的A9高速公路上侧翻。车上载有53名乘客和两名司机,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据警方称,该客车因不明原因向右偏离道路,并侧翻在路堤上。对事故具体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不过,警方发言人补充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有其他车辆参与其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采取了紧急救援措施。A9是连接柏林和慕尼黑的重要高速公路,曾经一度双向封闭,在傍晚时分已经恢复通车。(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中央气象台3月28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下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十五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重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