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近日多次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重要目标

    2024-03-28 05:52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国防当地时间26日发表声明说,使用高精度武器对乌克兰的决策中心等多个重要的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乌克兰近期也频频对克里米亚地区目标发动袭击,俄乌双方针对对方能源基础设施的袭击也愈加频繁。

    国防26日说,过去一天内,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海基和陆基武器及无人机,对乌克兰的决策中心、国家安全局设施、军工综合体以及乌军和外国雇佣兵所在地进行了集群打击,所有目标均被击中。根据俄国防的消息,最近两周内,俄方已经多次使用高精度武器对乌方目标进行了打击,仅从3月16日到22日,俄军就使用远程空基高精度武器对乌克兰进行了49次打击,目标涵盖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决策中心、特种部队和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等。(央视新闻)

    上一篇

    台北疑似食物中毒案件初步认为“米酵菌酸”中毒可能性高

    下一篇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主席新闻谈话 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境内恐袭事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