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冲突双方继续交战 苏丹武装部队宣布控制首都圈西部一地区

    2024-03-28 05:5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27日,苏丹武装冲突双方——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继续在首都喀土穆及其周边的北喀土穆、恩图曼三市组成的首都圈地区交战。苏丹武装部队宣布控制首都圈西部的乌巴达地区。

    苏丹武装部队当天表示,经过两天激战,苏丹武装部队击溃占据恩图曼市西部乌巴达地区的快速支援部队,造成对方30多人死亡,并已完全控制乌巴达地区,将继续向西推进。

    冲突双方27日还在北喀土穆市交火。苏丹武装部队称,利用重型火炮打击了快速支援部队多处目标,摧毁对方8辆军用车辆,并打死对方一名高级指挥官。对于苏丹武装部队的上述表态,快速支援部队暂无回应。

    2023年4月15日,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爆发武装冲突,随后蔓延至其他地区,并持续至今。近期,苏丹武装部队在恩图曼市的战斗中取得部分优势,控制区域有所扩大。(央视新闻)

    上一篇

    海地过渡总统委员会发表声明 承诺领导海地向重建宪政秩序过渡

    下一篇

    缅甸仰光市中心发生爆炸 至少4人受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