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泽电极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电解用阳极板极板的包装防碰撞梳状保护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3:4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泽电极(83285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大泽电极,发明人是张国义、张露元。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电解用阳极板极板的包装防碰撞梳状保护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158512.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解用阳极板极板的包装防碰撞梳状保护装置,涉及电解阳极板生产及其相关配件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保护框,保护框的内部放置有泡沫板本体,保护框的前端端面中心位置底部设置有安装组件,保护框的前后两端端面两侧均设置有缓冲组件;安装组件包括固定块和插槽,插槽的一侧内壁前端设置有收纳槽,第一限位板的外侧壁中心位置焊接有拉环;缓冲组件包括固定板和限位杆。本实用新型通过保护框、安装组件和缓冲组件,方便工作人员快速对保护框内的泡沫板本体安装和拆卸,工作效率高,并且可以对泡沫板本体起到保护的作用,减少资源浪费,以及利用第二弹簧可以进一步对整个装置和阳极板起到缓冲的作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环海生物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速溶琼脂杂质除去装置”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河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汽车后围外板冲压件的运输料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