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军最新发声!“高速场景,小米SU7续航表现非常出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3:29

    每经编辑 黄胜    

    3月27日晚间,雷军在个人微博发文称:标准版 CLTC续航 700公里。高速场景比较耗电,但SU7表现还是非常出色,在限速120km/h、平均车速97.7km/h 下实测,标准版续航高达 495公里!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

    此前,雷军曾发文表示:

    续航是电动车的最关键的用户体验之一。在立项之初,我就要求研发团队:全系长续航!

    小米SU7标准版起步就是 700公里!同为19英寸轮毂的情况下,小米SU7标准版续航直接超越 Model 3 长续航版本!

    小米SU7 Max 更是达到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车。

    行业使用续航里程,都采用了CLTC工况。CLTC是非常专业的标准化测试,是一个普适的续航能力评价标准。但实际上,每个用户的驾驶习惯和行车环境都千差万别,导致大家的实际行驶里程,跟车辆标称CLTC里程数都有些出入。

    小米SU7,不仅CLTC工况续航强,实际续航也很强!我们实测了一个对电动车续航极具挑战性的持续高速场景。在广东最高限速120km/h的高速,满电开始连续行驶,平均车速97.7km/h的情况下,小米SU7标准版实现了495公里的续航成绩!平均电耗只有15kWh/100km,足以看到小米SU7 功力。

    最后,为了让大家开起来更省心,我们还为SU7 带来了贴心的小米工况,可以更精准预测续航里程。小米工况在CLTC工况的基础上,加入了“高低温环境和实际驾驶行为的影响”,融合成更贴近实际使用的工况,续航拟合度提高了18%,真实的表显里程让你更安心驾驶。

    我们下了巨大的功夫,让小米SU7全系都具备了非常优秀的长续航表现。3月28日,跟大家详细介绍。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据此前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晚7点发布,发布会上,雷军将公布小米SU7价格。

    3月2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探访小米汽车门店看到北京大兴区西红门运通京南园区内,一家以透明玻璃为墙,内堂空旷敞亮的汽车销售门店,多名保洁人员正在作业,店门口则有一群人因停放的一辆蓝色汽车而聚集。

    记者发现,这家正在进行保洁的汽车销售门店,正是小米汽车在北京首批建设的两家小米汽车2S店中的一家——小米汽车北京市大兴区京南运通汽车园销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京南运通小米汽车2S店),另一家则是位于北京朝阳区花虎沟的祥龙博瑞小米汽车2S店。

    记者向多位小米汽车销售人员了解小米SU7的起售价,但被告知“还在保密阶段”。“小米SU7价格,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也是要等到3月28日上市发布后才知晓。”上述京南运通小米汽车2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3

    据京南运通小米汽车2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其门店装修完成后,可摆放7辆展车,除3月25日开业接受静态品鉴的3辆新车到店外,3月27日还将有4辆新车到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雷军微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李星)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复星国际2023年总收入1982亿元 董事长郭广昌:未来运营的核心目标是稳定的盈利增长

    下一篇

    茂莱光学:2023年净利润4672.38万元,拟10派6.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