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菱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具有对流结构的塑壳断路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2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德菱科技(83588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德菱科技,发明人是郑金宝、赵文豪、俞正存、兰大贤、刘晓秋。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对流结构的塑壳断路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823989.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对流结构的塑壳断路器,其包括底座以及与底座的背面连接的底板;底座的背面包括与接线端子组邻近的短边壁以及与短边壁连接的长边壁;其中,所底板与底座之间设置有对流结构,所述对流结构包括至少一个与外部连通的第一通道、至少一个与外部连通的第二通道以及连通第一通道以及第二通道的中间通道;第一通道开设于所述短边壁上,第二通道开设于所述长边壁上;本实用新型具有散热效果好等特点。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卫东环保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新型的多级湿法电除尘器”

    下一篇

    新洁能: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75% 拟10派2.17元并转增4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