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海普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端子压接高度检测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2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海普锐(83740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海普锐,发明人是李普天、卢艺发、刘国辉。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端子压接高度检测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973030.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端子压接高度检测装置,其包括夹持爪、第一抵接块、测量表、第一升降驱动件和第二升降驱动件;夹持爪适于夹持待测量的线束,线束的端子的待测位置具有相对的第一面和第二面;第一抵接块具有第一抵接面,第一抵接面适于抵接第一面以使端子处于测量基准面上;测量表具有测量棒,当测量棒靠近并抵接第二面时,测量表测量出端子的压接高度;第一升降驱动件连接测量棒以驱动测量棒升降运动;第二升降驱动件适于驱动第一抵接块和测量棒升降运动以调整测量基准面的位置;该端子压接高度检测装置结构简单,测量精度高,可自动对各种规格的端子进行端子压接高度检测,且可运用于线束加工设备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颖泰生物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检测用取样器”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控汇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具有防护功能的工控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