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上市公司捷众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汽车精密注塑零部件毛刺去除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21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捷众科技(87369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捷众科技,发明人是孙坤、鲁永方、谭向前、郑义苗、孙国正、孙春龙。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汽车精密注塑零部件毛刺去除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901904.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汽车精密注塑零部件毛刺去除装置,包括支撑底板、支撑圆环、转动圆环和连接支架,所述支撑底板上端面固定设有两个弧形支板,两侧所述弧形支板位置对称,所述支撑圆环设于所述弧形支板上端面,所述支撑圆环呈圆环形,所述支撑圆环内设有一个上下贯穿连通的转动腔,所述转动腔内壁两侧转动设有传动支杆,所述转动圆环设于所述转动腔内。本方案能够适应不同规格的汽车精密注塑零部件,并提高汽车精密注塑零部件的毛刺去除打磨效率,本方案通过流动空气将打磨过程中的打磨废料吹离,同时掉落后的打磨废料向下掉落至收集腔内存储,进而进一步的防止废料对汽车精密注塑零部件的打磨工作造成影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重庆港将于4月23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春晖园林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排水管的连接结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