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上市公司建邦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皮卡车的电动尾门锁”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20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建邦科技(83724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建邦科技,发明人是薛峰。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皮卡车的电动尾门锁”,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076938.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皮卡车的电动尾门锁,属于汽车门锁技术领域。所述电动尾门锁包括直线电机、安装板、连杆和摇杆;所述直线电机安装在所述安装板上,与车辆的门锁电路电连接,通过所述门锁电路与驾驶室车门解锁与落锁时同步通电;所述直线电机的输出端与所述连杆的首端相连,所述摇杆与所述连杆的尾端和所述安装板分别铰接连接;所述直线电机通过推拉所述连杆带动所述摇杆摆动,所述摇杆摆动时,所述摇杆尾部设置的凸片拨动闩锁组件的锁件。本实用新型通过连接车辆的门锁电路实现车尾门的手动控制和远程一键解锁或锁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天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装配式壳体的热泵外机”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凯达重工新增专利信息授权:“轧辊用冷却淬火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