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华控赛格将于4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1:15

    每经AI快讯,华控赛格(SZ 000068,收盘价:3.85元)3月27日发布公告称,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下午14:50,公司将在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太平金融大厦29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202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议案,2024年4月10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3年1至6月份,华控赛格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贸易业务占比77.79%,环保行业占比12.93%,工程施工占比2.3%。

    华控赛格的董事长是卫炳章,男,5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柴宏杰,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华控赛格市值为3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控赛格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华控赛格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江环保:聘任乔伊威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下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新泉股份买入评级,2023年年报点评:2023年营收利润创新高,外饰产品+海外业务即将发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