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湘油泵:发行可转债约5.77亿元,申购日为4月1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1:03

    每经AI快讯,湘油泵(SH 603319,收盘价:16.8元)3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3〕2678号文同意注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湘泵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84”。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5.77亿元,发行数量约为58万手。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4年4月1日(T日)至2030年3月31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2%、第二年0.4%、第三年0.8%、第四年1.5%、第五年2%、第六年2.5%。限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即2024年10月9日至2030年3月31日。本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6.99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发行人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发行的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4年4月1日(T日)。

    2022年1至12月份,湘油泵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占比87.47%,其他行业占比11.08%。

    湘油泵的董事长是许仲秋,男,7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许腾,男,51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湘油泵市值为3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湘油泵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武汉控股:3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赛特新材买入评级,需求维持高景气,真空绝热板主业有望延续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