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安达:拟回购不低于800万元且不超过1000万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9:22

    每经AI快讯,科安达(SZ 002972,收盘价:8.7元)3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资金以实际使用的资金总额为准。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5元/股(含本数),未超过公司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12个月。

    2023年1至6月份,科安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轨道交通领域占比95.99%,其他领域占比4.01%。

    科安达的董事长是郭丰明,男,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张帆,女,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科安达市值为2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科安达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安达:3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盟科药业:3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