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中国石化买入评级,2023年报点评:增储增产降本取得突破,成品油经销量大幅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9:13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3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石化(60002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际油价宽幅震荡,2023年业绩同比略降;2)计提矿业权出让收益影响Q4利润;3)油气增储增产降本增效取得新突破;4)成品油经销量大幅增长,推动“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5)注重股东回报,保持高水平现金分红。风险提示:国际原油及天然气价格波动、油气储量不确定性、宏观经济及政策、国际政治不确定、行业监管及税费政策风险、新产能建设进度不达预期风险。

    AI点评:中国石化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凯材料: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含)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

    下一篇

    恒玄科技: 拟购买理财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