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广核:2023年度净利润约107.25亿元,同比增加7.64%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9:12

    每经AI快讯,中国广核3月27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825.49亿元,同比减少0.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7.25亿元,同比增加7.64%;基本每股收益0.212元,同比增加7.61%。

    2023年1至6月份,中国广核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力占比78.74%,其他占比21.26%。

    截至发稿,中国广核市值为198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广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975.7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广核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只股票型ETF成交量超1000万手,华夏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成交2721.26万手

    下一篇

    飞凯材料: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含)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