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燃石医学就“网传燃石医学员工举报信”发布声明

    2024-03-27 17:52

    每经AI快讯,3月27日,燃石医学官微发布关于“网传燃石医学员工举报信”的说明。今日,有部分微信账号在公开渠道传播以所谓“基因检测现金回扣举报信”为主要内容的相关谣言,经部分媒体转载后,已严重影响到我司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和合法权益。 经我司核实,现就相关信息说明如下: 1. 经我司核实,该封“举报信”落款的二位员工系我司在职员工。 2. 经与员工本人核实,员工本人对网传相关内容均不知情,系他人冒用二位员工的身份进行发布和传播。 3. 在相关内容的传播和媒体转载过程中,造成了二位员工个人信息的泄露,严重侵害了二位员工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已经给二位员工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4. 经我司核实,该封“举报信”内容系恶意捏造并散播,相关言论为虚假不实消息。 对于相关不实信息给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带来的困扰和伤害,我们深表歉意,并愿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来降低和消除相关影响。

    上一篇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再次跌破83.43,触及历史新低

    下一篇

    交易异动!新亚电子:近3个交易日下跌25.96%,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