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德生物:首次回购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7:44

    每经AI快讯,明德生物(SZ 002932,收盘价:19.66元)3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5%;本次回购股份最高成交价为2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9.69元/股,总成交金额为人民币约994万元。

    2023年1至6月份,明德生物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制造业占比100.0%。

    明德生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莉莉,女,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明德生物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明德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5.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明德生物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山东黄金将于4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鼎信通讯:公司在智能电表、智能终端等用电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