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Kimi概念股获资金追捧,影视ETF(516620)涨近4%,华策影视涨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0 13:19

    Kimi概念股获资金追捧,华策影视涨20%,慈文传媒、文投控股、唐德影视、中广天择、欢瑞世纪等多股上涨,影视ETF(516620)涨近4%。

    消息面上,3月18日,AI大模型初创企业——月之暗面宣布在大模型长上下文窗口技术上取得新的突破,Kimi智能助手已支持200万字超长无损上下文,并于即日起开启产品“内测”。

    华金证券表示,多模态技术推动AIGC内容多样性,有望进一步增强模型通用化能力。多模态技术使得语言文字、图像、音视频等多种类型数据可以互相转化和生成。在产业生态方面,AIGC领域正在加速形成三层产业生态并持续创新发展,正走向模型即服务(MaaS)的未来。AIGC的商业化应用将快速成熟,市场规模会迅速壮大。当前AIGC已经率先在传媒、电商、影视、娱乐等数字化程度高、内容需求丰富的行业取得重大发展,市场潜力逐渐显现。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以太坊失守3100美元/枚,为2月26日以来新低,日内跌1.92%

    下一篇

    行业ETF风向标丨Kimi概念股大涨,影视ETF涨幅近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