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博特科:参股公司ficonTEC与Intel拥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仍和Intel在持续合作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6 21: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英伟达将与英特尔合作开发AI芯片,且近期英特尔财报指引创下新高,据传言英特尔为公司旗下FICON TEC第一大客户,公司长期为英特尔提供智能设备,不知是否是真的?

    罗博特科(300757.SZ)6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公司ficonTEC与Intel拥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仍和Intel在持续合作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雅化集团:雅安锂业新产能已试产结束,将根据订单情况逐步释放产能

    下一篇

    乌克兰国际储备达373.113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