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计MR头显将亮相WWDC!苹果股价创新高,市值突破2.85万亿美元!特斯拉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5 22:14

    每经编辑 黄胜    

    美股开盘,纳指涨0.01%,标普500指数涨0.10%,道指涨0.03%。其中,苹果开盘上涨0.71%,股价涨至每股182.36美元,创历史新高,总市值也突破2.85万亿美元,

    截至发稿,苹果股价已上涨1.43%,报183.54美元/股。

    消息面上,202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当地时间6月5日)召开,预计发布苹果MR头显设备等。

    另据证券时报,外界普遍预测,苹果有望在北京时间6月6日-10日举行的WWDC2023大会上,推出第一代苹果混合现实(MR)头显。机构研报指出,苹果MR头显应用的大量前沿技术将加速产业链公司创新进程,引领新一轮消费电子产业浪潮。也有机构将其与TWS耳机带来的行情类比,2017-2021年全球TWS耳机出货量大幅增长,期间TWS耳机指数涨幅达3.56倍。 

    另外,特斯拉一度涨超3%,创逾半年以来新高,总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上方。前不久,特斯拉CEO马斯克完成了他时隔三年的访华之旅。而自5月30日,马斯克开始访华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涨超13%。

    截至发稿,特斯拉涨2.52%,报219.362美元/股。


    而得益于特斯拉股价暴涨,马斯克今年财富增长超过553亿美元。时隔半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重新获得了世界首富的头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景嘉微:公司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已发布

    下一篇

    蜂助手将于6月21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