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西要来中国!花30万就能让梅西敬酒?北京警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5 20:39

    每经编辑 黄胜    

    6月15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澳大利亚国家队打响对决,梅西将跟随阿根廷队一起亮相,也引发极大关注。

    近日,这样一段文字在网上流传开来,“6.15,北京四季酒店,十人桌五星级服务和饭菜,30万一位。梅西会来敬酒,可以合影。100W慈善赞助起步,可以为品牌宣传。发新闻报道。签约付款!有保障”。

    对此,平安北京辟谣称,“梅西会来敬酒?如果这三十万能被骗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65日午,阿根廷中国行第一次开票,六档价格(580元、1380元、2800元、3200元、3800元、480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6月8日将进行二次开票,6月15日,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与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邀请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赛。

    根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该场热身赛裁判为马宁、施翔、周飞和傅明,其中,马宁担任主裁判。

    5月22日,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6月15日,梅西将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与澳大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

    阿根廷国家队在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后第三次站在世界之巅,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并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的奖项。阿根廷队6月将来华参赛,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如今终于尘埃落定,中国球迷将在家门口一睹世界冠军和梅西的风采。

    另据澎湃新闻,阿根廷媒体方面同时指出,梅西将出战这两场比赛,之后会与其他队员一起放假。

    MtjicZj7UavdNzeRgWtlR1ZrSEz3TmAnFZSCHRiazToKa5CaClzPX5ib5GSmaeGxTZl3AticYLOj2dGsD2ibia0NujJA.jpg

    据悉,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也将现身北京。阿根廷队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尤其在卡塔尔世界杯夺冠后,梅西以及他的阿根廷队更是圈粉无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平安北京、中国足协官网、澎湃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41494177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天然气期货延续涨势,日内涨幅达5%

    下一篇

    特斯拉美股盘前涨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