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贵保险回应罚单: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2 23:47

    每经记者 宋钦章    每经编辑 马子卿    

    6月2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贵保险”)受到当地监管部门行政处罚。华贵保险当日公开回应,公司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的整改。

    罚单公开后,华贵保险当日在官网发文回应,本次处罚为贵州银保监局于2021年6月对公司进行的全面现场调查,涉及业务为华贵保险及贵州分公司在2019至2021年期间的业务。

    华贵保险称,截至本声明日,公司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的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依法依规问责,并将于规定日期前缴清全部罚款,本次处罚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影响保险合同客户权益。

    “我公司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并严格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规定,开展经营管理活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确保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华贵保险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华贵保险是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于2017年2月成立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总部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目前,已成立贵州分公司、河北分公司。

    官网披露,截至2023年3月底,华贵保险服务超过100万用户,公司总保费超过10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31444187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涨 德国DAX30指数涨1.27%

    下一篇

    英镑兑美元日内下跌0.5%,现报1.24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