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冰公司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提前上线 预计年底由当前的300人放开到更大规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1 13:02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小冰公司方面获悉,其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

    此前的5月16日,小冰公司宣布启动“GPT克隆人计划”,最短只要采集三分钟数据,即可为明星红人、专家学者或普通人创造源于本人性格、技能、声音、外貌的AI克隆人。同时将提供平台,便于本人把认证的克隆人,有偿或无偿提供给自己的受众。

    小冰方面介绍,出于安全考虑,首批克隆人限制在300人。经过测试验证,预计年底前逐步放开到更大规模。小冰公司计划每周四解锁新的克隆人。此外,为避免克隆人被不当使用而产生隐患,小冰公司并不开放技术接口,而是限制克隆人仅可在特定的X Eva APP中与用户交流。X Eva APP底层使用的技术包括小冰XLLM语言模型、声音及神经网络渲染技术等,使克隆人兼具性格和完成工作的能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tiktok测试的tako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公司参与了吗?天娱数科:暂未开展该业务的合作

    下一篇

    重庆路桥:澜至电子部分芯片产品应用了智能语音识别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