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恒宝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1 12:24

    每经AI快讯,2023年6月1日,深交所向恒宝股份(SZ 002104,最新价:8.8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0.34亿元,同比增加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91.25万元,同比增加54.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833.02万元,同比增加362.77%。同时,你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约-1.72亿元,同比减少376.44%,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公司支付的材料采购款比收到销售货款增加额多1.16亿元,及支付材料采购保证金1.2亿元影响所致。”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各类业务收款模式、信用政策、客户结算周期、应收应付款项变化情况和收入确认政策等因素,进一步说明本期净利润和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差异较大、变动趋势不一致的原因及合理性,进一步说明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大幅减少的原因及合理性。”等要求。

    恒宝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钱京,男,4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恒宝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7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宝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惠妍:强化一二线城市产品力布局,建立自身的业务壁垒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西总统卢拉向11国喊话抛弃美元;巴西总统卢拉:希望借共同货币摆脱对美元依赖

    下一篇

    华伍股份:全资子公司安德科技所从事的航空工艺装备业务,有参与民用大飞机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