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融信:公司目前已发布多款融合AI技术的网络安全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0 18: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针对近期热议的AI诈骗 公司有什么应对的防护措施吗?

    天融信(002212.SZ)5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积极开展AIGC安全的检测与研究,基于多年类大模型技术积累,进行多种算法、模型的研究、验证和应用。AI诈骗属于AIGC恶意应用的范畴,公司目前已发布多款融合AI技术的网络安全产品,覆盖边界防护、安全检测、数据安全、安全管理与分析等多个领域,未来公司将推出更多覆盖AIGC安全的产品与服务。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远兴能源:公司未参与纯碱期货相关业务

    下一篇

    天邑股份:为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4年光分路器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第二中标候选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