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投股份将于6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0 17:27

    每经AI快讯,哈投股份(SH 600864,收盘价:5.6元)5月30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6月20日14点30分,公司将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二路277号哈投大厦公司28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2023年6月1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12月份,哈投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热力占比57.65%,证券业务占比36.39%,电力行业占比3.02%,建材占比2.55%。

    哈投股份的董事长是赵洪波,男,5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张宪军,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哈投股份市值为11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哈投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15.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哈投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房地产行业发展逻辑生变,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金陵饭店将于6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冰轮环境:近期公司未收到股东红塔创新的后续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