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中国电建将于6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0 16:43

    每经AI快讯,中国电建(SH 601669,收盘价:6.77元)5月30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6月20日9:00,公司将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A座7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等议案,2023年6月13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12月份,中国电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建筑工程承包占比88.08%,其他行业占比7.21%,新能源占比1.51%。

    中国电建的董事长是丁焰章,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王斌,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中国电建市值为116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电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37.6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电建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房地产行业发展逻辑生变,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统联精密:首次回购约16.31万股

    下一篇

    深科达:肖演加、深科达投资共计减持“深科转债”约37万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