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力盛体育买入评级,与百度网讯强强联合,加速布局数字体育赛道,目标价格为32.1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0 16:08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5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力盛体育(002858.SZ,最新价:25.22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32.1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百度网讯为百度旗下公司,强强联合有望实现人工智能与体育竞技的跨领域协同效应;2)公司积极拥抱AIGC技术,加速“人工智能+体育”项目布局;3)公司主营业务基本盘稳固,未来将通过三大维度持续推进公司发展。风险提示:行业受宏观经济波动影响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体育赛事推广权无法延展或商权费大幅上升风险、募投项目进度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房地产行业发展逻辑生变,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恩股份:强云科技是公司的参股公司,其研发的产品和服务属于信息科技服务领域,受国际环境影响较小

    下一篇

    达安基因:公司主营产品为PCR诊断试剂及相关耗材、仪器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