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打开,乘客晕倒!视频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6 15:40

    每经编辑 王月龙    

    CFF20LXzkOxdcwEqKrqE7CR1VTQpRvV54nHGMr6hDUd7G8oKdpsMTr5FZJwDge16PbbBzgo5fgnSNJxgOiajwdw.jpg

    据央视新闻援引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6日11时58分左右,韩亚航空一架由济州飞往大邱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发生了舱门打开的事故,造成6名乘客呼吸困难。

    据报道,该客机目前已在大邱机场安全着陆,但部分乘客晕倒。

         

    据@CCTV国际时讯,据韩国航空业界透露,韩亚航空OZ8124航班当地时间26日11点49分(北京时间今天10点49分)从济州机场出发,12点45分(北京时间今天11点45分)在大邱机场着陆之前舱门突然打开。这架客机是在舱门打开的状态下降落在机场跑道上的。

    客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成员194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另据彭博报道,打开舱门的乘客正在接受警察调查。

    据韩亚航空相关人士表示,这起事故是因“坐在紧急出口座位上的乘客碰触了紧急出口杠杆”造成的。韩国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CFF20LXzkOyah3c68J0lLXe0VicweELaIFFtad1Y31QLzT0UQN9UVz1usB2EWggSOlSFkCPPlUvZ1KLpzmKNw7A.png

    CFF20LXzkOyah3c68J0lLXe0VicweELaIukYSKayNtkxBLNEtfp5iar4u4U2z32GotarQAoiakkGAiczxP06XS0Zxw.png

    截图自@CCTV国际时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韩亚航空一家客机也出现险情。一架自日本东京成田机场飞往韩国仁川机场的韩亚航空公司航班,疑似因发生漏油故障而返航成田机场,机上乘员无人受伤。成田机场在飞机返航后关闭机场跑道约1小时,并在机场跑道上查看到漏油痕迹。

    公开资料显示,韩亚航空于1988年2月17日成立,2009年获得有航空界诺贝尔奖之称的ATW评选出的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荣誉称号。

    2010年在SKYTRAX评选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全球1800万顾客参与评选)中名列首位,是唯一连续两年获得ATW和SKYTRAX最高奖项的航空公司,实现了航空业界大满贯。2020年11月16日,大韩航空宣布,计划以价值1.8万亿韩元收购韩亚航空。

    据界面新闻援引韩联社5月17日消息,韩亚航空表示,在夏季出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将大幅增开赴中国、美洲、欧洲等地的国际航班。具体来看,5月增开赴中国杭州、南京、长春航线,赴越南河内航线,赴美国纽约、西雅图航线;6月增开赴菲律宾宿务、克拉克航线,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航线、赴蒙古国乌兰巴托航线、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航线。

    随着中国放开防疫措施及重启签发旅游签证,韩亚航空还将致力于恢复赴华航班,争取到年底运营19条赴华航线每周执飞163班。具体来看,韩亚航空7月起将把赴成都航线增开至每周5班,8月起把赴哈尔滨、深圳航线增开至每周4班。

    编辑|王月龙 杜恒峰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CCTV国际时讯、界面新闻、公开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百胜智能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大族激光:公司4680相关设备已实现出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