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莱福: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6380526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5 20:34

    每经AI快讯,新莱福5月25日晚间披露中签率公告: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约为2623万股。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约为1307万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本次发行数量的52.91%;网上最终发行数量约为1163万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本次发行数量的47.09%。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中签率为0.0263805262%,申购倍数为约3790.67倍。

    2022年1至12月份,新莱福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吸附功能材料占比80.53%,环形压敏电阻占比11.0%,其他功能材料占比6.89%,热敏电阻占比1.06%,其他业务占比0.51%。

    新莱福的董事长是汪小明,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王学钊,男,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巨头对峙!比亚迪被长城举报了,就在新车发布会前几小时!紧急回应!股价双双跳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上市委:嘉诺科技等四公司首发6月1日上会

    下一篇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2.9万人,前值为24.2万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