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统股份:公司董事赵亮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5 19:57

    每经AI快讯,华统股份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5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赵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赵亮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2年1至12月份,华统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占比91.52%,畜禽养殖行业占比5.17%,其他行业占比2.91%,饲料行业占比0.4%。

    华统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朱俭军,男,53岁。

    截至发稿,华统股份市值为10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统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58.5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77%;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华统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50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巨头对峙!比亚迪被长城举报了,就在新车发布会前几小时!紧急回应!股价双双跳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黄蓝斗气车”后续:黄车属于城运集团合作单位,事发时未执行任务

    下一篇

    三联锻造: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黄山鑫联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