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致软件:股东昆山常春藤、青岛常春藤、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5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5 16:40

    每经AI快讯,新致软件(SH 688590,收盘价:14.85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收到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青岛常春藤、昆山常春藤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告知函》。公司股东昆山常春藤、青岛常春藤、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51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4709%。

    2022年1至12月份,新致软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保险行业占比32.01%,企服行业占比31.62%,银行及其他金融行业占比30.75%,海外行业占比5.52%。

    新致软件的董事长是郭玮,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章晓峰,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新致软件市值为3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致软件进行调研;
    2. 新致软件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3年05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8%,新致软件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口服“减肥针”从0到1的突破!68周平均减重36斤!这一降糖药变身“减肥神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推动贸易新业态发展 鼓励企业在中亚建设海外仓

    下一篇

    欧普康视:子公司拟认购恒道医药定向增发55.7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